SHOHEI OHTANI x SHINCA|最耀眼的二刀流

來自日本第一個實驗室培育的鑽石珠寶品牌SHINCA,為了支持以成為世界上最佳棒球運動員為目標的大谷翔平選手,特別合作誕生出了這個獨特的珠寶。

大谷翔平手繪插圖

大谷翔平選手所繪製的二刀流插圖中,
打擊手採用啞光飾面,投手則採用鏡面飾面,呈現不同的光澤,
象徵大谷翔平選手在球場上以不同的身分展現出非凡的表現。

原創珠寶原料與技術

使用雷射切割和拋光技術表達,這款限時原創珠寶周圍鑲嵌上不斷演變的全新閃亮實驗室培育鑽石。

鑽石的顏色除了白色以外,還有自古以來就被當作護身符配戴的七色人造鑽石。

而金屬的選擇有925純銀、鉑金以及18K金
*高純度的黃金和鉑金是不太可能引起過敏的金屬,但如果您擔心過敏,建議先由皮膚科醫生進行測試

大谷翔平選手正在做多項慈善活動,例如探訪兒科癌症病房的患者和參與群眾募資和募捐,以防止因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傳播而導致醫療崩潰。

在 SHHEEI OHTANI × SHINCA 的產品中,部分銷售額將捐贈給保護癌症兒童公益基金會和特定非營利組織 Japan Heart。

 

 

“保護癌症兒童協會”

成立於 1968 年 10 月,由因兒童癌症而失去孩子的父母成立,希望兒童癌症得到治癒,並支持病童的父母。
旨在通過傳播知識為改善社會福利和國民健康做出貢獻,與兒童癌症相關的諮詢、研究和研究、支持、運營住宿設施和其他項目。

 

“指定非營利組織日本之心Japan Heart”

2004年在日本成立的國際醫療非政府組織。
本著「把醫療送到醫療不到的地方」的理念,在海外,為緬甸、柬埔寨的孩子們提供免費體檢和手術。
在日本,向偏遠島嶼和偏遠地區派遣醫療人員,支持患癌症的兒童和他們的家人走出去。

SHINCA品牌介紹


SHINCA是由一家京都珠寶公司生產的品牌,成立於1861年。
2018年,SHINCA成為日本第一個開始與實驗室培養的鑽石合作的珠寶品牌,這是當時鮮為人知的材料。
與實驗室培養的鑽石合作的決定在業界造成了轟動,並引起了人們對該技術的關注。

SHINCA專注於人造鑽石的輝煌與創始人160年的使命,以真正美麗的東西豐富人心
實驗室製造鑽石(合成鑽石)的美妙之處在於其驚人的高透明度和耀眼的光彩,誕生於研究和技術的成果,並帶有卓越的美感和永續經營的精神。

人造鑽石有如新時代的光輝,並且對地球友善,它是一種不破壞地球的生態材料,仍然擁有與天然鑽石具有完全相同的成分和特性
天然鑽石產自地下深處,而實驗室培育鑽石(合成鑽石)產自地面(實驗室),只是產生的環境不同,與莫桑石、立方氧化鋯等仿石和仿品完全不同。

具有透明感的光彩
98-99% 的天然鑽石被歸類為含氮的“I 類”。
另一方面,實驗室培育鑽石被歸類為 II 類,僅含有 1% 至 2% 的雜質元素,據說具有出色的透明度和亮度。
這是因為實驗室製造的鑽石是在完全受控的環境中生產的,因此可以在沒有雜質的情況下結晶。

使用精選鑽石
儘管實驗室培育鑽石是在實驗室中生產的,但它們不容易以高質量大量生產。
在實驗室裡,我們只是創造一個鼓勵成長的環境,所以我們無法調整質量。
因此,並不是所有的鑽石都具有相同的光彩,也有符合國際標準的等級,就像天然鑽石一樣。
實驗室所生產的培育鑽石中很少有可以用作珠寶的。在 SHINCA,只使用少量精心挑選的實驗室培育鑽石並將其交付到顧客手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