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1年福井縣鯖江市的眼鏡工廠完成了世界上第一個由鈦製成的眼鏡,震驚了世界。(鈦也用於飛機機身,重量輕且強度高)

 當時鈦材質能否應用到眼鏡上還不得而知,但在眾多工匠的精湛技藝和熱情下它得以實現,而那家工廠現在是巴黎三城自己的工廠。

眼鏡是人們直接佩戴並與它們一起度過每一天的重要存在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將所有的技術和承諾投入到每個過程中。

要做突破潮流的眼鏡可能很愚笨,但我們要在創新的同時盡可能地追求質量。這就是“PARIS MIKI”日本工匠精神永存不變的感覺。

以眼鏡製作聞名世界的鯖江,接受世界各地訂單的眼鏡生產區。

福井縣是世界聞名的眼鏡產地,日本95%的眼鏡產自福井縣。鯖江是眼鏡製作的中心,被稱為“眼鏡製作聖地”。

1905年,眼鏡生產技術從大阪和東京轉移到鯖江,100多年來,先進的眼鏡製作技術由師父傳授給弟子。

而現在,鯖江的名字已經傳遍了全世界,並接到了許多海外知名品牌的訂單。

 

活出日本技能的“PARIS MIKI MADE IN JAPAN PROJECT”

鯖江製造的眼鏡是世界上最高品質的,但日本製造的眼鏡產量在過去 20 年中,因為海外廉價眼鏡的興起而減少了一半,

為了增加生產製造的火力,我們推出了“PARIS MIKI MADE IN JAPAN PROJECT”,讓世界的目光重新回到日本優質眼鏡。

支持日本製造的眼鏡品質的鯖江工匠和精神

鯖江製造的眼鏡不僅在日本國內,在海外也受到好評。其根源在於眼鏡工匠的高水平技藝。而工匠的根基是日本人獨有的

不妥協態度和不斷磨練技藝的精神。

設計、沖壓、切割、拋光……眼鏡製作過程涉及200多道工序,每一道工序都有自己的專業工匠,這些工匠都以高超的技藝

和精神工作,即便是再簡單的部分都凝聚著創作者的思想和審美,絲毫不鬆懈,這也是工匠維持高品質不偷工減料的原因。

正因如此,鯖江的眼鏡被稱為“真正的眼鏡”,受到全世界的喜愛。“真正的眼鏡非常適合每一位顧客。” 鯖江製造的日本製眼鏡,

可以根據顧客的臉型進行細微調整。真眼鏡豐富了人們的生活,給了我們新的發現。

鯖江老字號眼鏡工廠加入巴黎三城集團

2011年,鯖江第二古老的眼鏡生產廠成為我們的集團公司。 1981年這家工廠在世界上第一家生產鈦眼鏡,據說這種眼鏡很難加工。

例如,在STYLE J 中,我們專注於 GUMMETAL 材料以實現舒適合身,具有極好的彈性和耐用性,但另一方面,它的加工難度很大,

只有包括PARIS MIKI自己的工廠在內的日本少數幾家公司可以生產。通過在眼鏡之都鯖江擁有自己的技術能力工廠,我們能夠以

合理的價格實現日本製造的眼鏡,同時使用高品質和高難度的材料。繼續挑戰自己做讓配戴者滿意的眼鏡。

巴黎三城自創業以來,一直對日系眼鏡十分講究,對我們來說,高品質的日系產品可以說是理所當然的事情。

但我們卻無法很好地將這一點傳達給我們的客戶。

而隨著市場和潮流的變化,不知不覺中,日本製造的眼鏡在世界上已經不再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了。

因此我們想繼續向顧客傳達日本製造的眼鏡的精彩,創造一種“高品質的日本製造眼鏡是常態”的文化。

其核心是 “STYLE J”,“PARIS MIKI AUTHENTIC EYEWEAR”,”DIGNA CLASSIC” 

我們希望您能從“美麗的國度”摘取“美麗的眼鏡”,領略眼鏡的精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