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國鏡框品牌 Lafont.|屬於你的法式浪漫

“I’m always carrying a sketch book ,so I can jot down spontaneous ideas on paper.”
Thomas Lafont

Lafont是法國眼鏡品牌,純正的法國美學孕育而成,起源於1923年創始人Louis Lafont 在巴黎維允街開設的眼鏡店。
歷經4代傳承,從原本市中心的小店,逐漸成長為眼鏡工藝品的搖籃,第二代  Jeans Lafont 接手後,開始創作充滿歐洲古典風情的眼鏡,
透過精工雕刻、印花、水晶等元素,讓 50年代的讓巴黎女人為之瘋狂。

lafont.
image (2)

lafont.強調金屬雕花的圖紋,在MANON這個款式中,運用鏤空的線條營造出音符跳躍感,用色大膽且華麗,凸顯出個性及獨特性。

在板料鏡架中,取用來自義大利的醋酸纖維板材,每一塊顏色都是由義大利板料工廠專利生產,
獨有的花色渲染加上費工的板料接合,才能創造出富有層次的色彩。

2023年推出的新款NOEM則是採用不同線條與鮮豔的色彩交織而成,呈現出一種簡單卻不單調,絢麗而不突兀的撞色風格。